春源拾陆

重生之后我居然变成了OMEGA?

“小张张,快点醒醒一会要迟到了”

听见耳边熟悉的声音,张真源猛的睁开眼睛,直接坐了起来,不出意外的出意外了,张真源的头和坐在床边的人的头磕到了一起,然后那个人就大叫了起来

“小张张!!你干什么啊!!吓死我了”宋亚轩大喊大叫着

张真源忽略了宋亚轩的大喊大叫,也忽略了房间中一股淡淡的玫瑰味,但是看着眼前的人不由得湿了眼眶,然后紧紧的抱住了宋亚轩,咬着嘴不让自己哭出声

宋亚轩还是第一次看见这样的张真源,用手轻轻的拍了拍张真源的的后背

“小张张,怎么了?做噩梦了么?还是哪里难受?”

张真源在宋亚轩身上闻到了一股很浓的玫瑰味,但是这和他之前记得的宋亚轩用的洗发水还有沐浴露的味道不一样,就开口问了一嘴:“亚轩儿,你咋还换成玫瑰味的沐浴露了?”

宋亚轩听见张真源这么说也是一愣,然后就大喊大叫的跑出了房间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张真源被宋亚轩喊得耳朵疼,揉了揉耳朵,然后就看见宋亚轩领着其他五个人进来了

一瞬间,房间里充满了好几种香味,丁程鑫的柠檬味,马嘉祺的雪松香,宋亚轩的玫瑰味,严浩翔的咖啡还有贺峻霖的薄荷味,因为味道过于浓郁,张真源不禁皱了皱眉毛,然后轻声问:“你们的沐浴露都换了么?一个人一个味道呢怎么?”

然后那道机械女声再次响起:“宿主你好,你现在重生的社会环境是ABO社会,希望进尽快适应”

‘ABO?啥子是ABO?’张真源正在想着,那道机械女声又出现了:“根据百度百科上的描述abo指的是abo世界观,这种设定把全部人类分成alpha、beta、omega这三个种类。alpha是天生的领导者和支配者;beta这类人各方面能力都很平庸,也是占比最多的;omega是这三类中最弱的,只负责生殖。3、Omega世界观设定:全部的人类都分为6种性别,他们或多或少都具有两性特征,男性女性更多是从外观上加以区分的。”

“哦~原来是这样啊”然后张真源就感觉到了不对:“你能不能别随便听别人心里想什么啊喂!”

“不好意思宿主,不是故意的,但是下次还敢”

看着自言自语的张真源,丁程鑫率先开口:“小张张,你没事啊”

张真源也反应过来了:“啊,没事没事,可能睡糊涂了”

“小张张,你能问道我身上什么味道么?”马嘉祺凑到张真源的身边,释放自己的信息素

因为过于浓烈且具有攻击性的信息素使张真源的脸有点红,说出来的话也有点软软糯糯的:“雪松味吧,我记得马哥没有这种味道的香水啊”

听见张真源的回答,马嘉祺和其他五个人围成了一个圈

马:“小张张好像分化成Omega了”

丁:“但是小张张不是beta吗?二次分化?”

宋:“刚才我说你们还不信,这回信了吧,他刚才说我身上有玫瑰味的时候,我都惊呆了”

刘:“啊,那现在这个团就我还没分化了啊”刘耀文有点失望

严:“那张哥要是Omega的话,那他以后跟谁睡啊啊”严浩翔提出的问题引起了六个人的思考

贺:“跟我睡啊!我的信息素不是很浓!”

丁:“屁嘞,我的信息素最清新好吧”好吧,这个时候大哥也不清醒了

严:“要不然让张哥跟耀文睡吧,耀文还没分化,对于张哥来说,耀文稍微安全一点”

这次该刘耀文开心了,毕竟谁不想抱着香香软软的张哥睡觉觉呢

六个人讨论的如火如荼,张真源在床上好像被冷落了,就穿上拖鞋下楼,寻思着去冰箱里找点吃的

刚路过他们的时候,贺峻霖首先闻到了一股甜腻的牛奶味,然后其他人也闻到了,顺着味道飘出来的方向,看向刚走到门口的张真源

贺峻霖先扑了上去:“张哥~你要去干嘛呀,霖霖陪你去好不好呀!”

贺峻霖突如其来的拥抱让张真源差点没站稳,稳定住身子之后,拍了拍贺峻霖的后背,就听丁程鑫说:“小张张,我们谈谈吧”

七个人坐在楼下的沙发上,都盯着张真源,给张真源看的有点懵:“怎么了?我脸上有脏东西么?”

“小张张你不是beta吗?”

张真源:???我不理解,我爆拳张无敌咋的不得是个alpha?

不出意外,那个机械女生又出来了:“不好意思,亲爱的宿主,您是Omega”

张真源:……你能不能别在听我说话了啊!!!

机械女声:“不好意思,下次还敢”

评论(14)

热度(40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