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源拾陆

重生之后我居然变成了OMEGA?1

“根据最新消息报道,时代少年团成员张真源在**大桥的追尾事故中,重伤,会持续跟踪报道”

“张哥,你睁开眼睛看看我啊!”

“小张张你醒醒啊!”

“都是我不好,不应该让他去引开那些畜生!”

张真源疲惫的睁开眼睛,忍者身体的剧痛,把手抬起来,费力的搭在丁程鑫的身上,力挤出一抹笑:“没事丁哥,不要哭,你看,我现在不好好的么,对吧!”如何往下一看就看见了哭的稀里哗啦的宋亚轩:“亚轩,别哭,哭了就不好看了,你张哥我可是爆拳张无敌,就是现在有点困,想睡一会……”张真源的声音越来越弱,发不出声音的同时,搭在丁程鑫身上的手臂也落了下来

“请病人家属让一让“医生急忙赶过来做了紧急救援,但是还是没抢救回来

病房里的哭声没有了,一个个都坐在张真源身边呆愣愣的坐着

丁程鑫握住张真源的手:“小张张,你放心吧,我……”

丁程鑫再也忍不住心里的悲痛,哭了起来,其他的人也再也憋不住内心的悲伤,都哭了起来

张真源听见了兄弟们的哭声,但是他知道自己已经s了,醒不过来了,但是他感觉自己的身体慢慢的下坠,落到了一片柔软的草地,张真源试着睁开眼,这次睁开了,但是起不了身,然后就听见了一个机械的女音

“宿主你好,由于你死于意外,现有一次复活的机会,您是否想使用呢?”

还没等张真源作出反应,机械女声挨次响起:“好的,即将进入重生系统”

张真源:???我啷个时候同意了???

评论(3)

热度(397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